注册

“黑寡妇”搞定离婚案!32岁斯嘉丽恢复单身不寂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年初传出婚变,两人3月隔空互呛,争夺3岁爱女罗

斯嘉丽·约翰逊和罗曼·达瑞克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年初传出婚变,两人3月隔空互呛,争夺3岁爱女罗斯的监护权。他们经过了半年多,终于搞定离婚协议。据《纽约邮报》报道,他们周二已向曼哈顿最高法院递交密封的离婚协议,正式分道扬镳。他们也发声明证实:“我们还是好友,承诺在爱和慈悲的环境共同抚养女儿。”

斯嘉丽1月被曝早于去年夏天就和达瑞克分手,外界以为他们已离婚半年,但她3月才向纽约法院递交离婚申请,直言“这段婚姻已破碎,无法挽回”。达瑞克的律师Hal Mayerson表示,双方本来私下协商,斯嘉丽突然采取动作(离婚),他们都被蒙在鼓里,他说:“他们向法院递交离婚文件,我们很震惊。”

斯嘉丽希望两人共享罗斯的监护权,但要求女儿和她住。杜达瑞克表示,斯嘉丽拍片时,他是罗斯主要的照顾者,他希望罗斯和他在法国同住。两人为了女儿的监护圈互杠,家丑浮上台面,经过半年协商后,他们终于搞定离婚协议,但未公布细节。据悉,他们曾签署婚前协议,斯嘉丽要求执行协议内容。

这是斯嘉丽第2次离婚,她和瑞安·雷诺兹的婚姻维持不到3年,这次同样是撑了2年多就走不下去。但是,32岁的斯嘉丽桃花很旺,5月被曝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主持群之一的柯林·佑斯特在庆功宴上当众亲热,两人之前也被拍到在戴安娜·罗斯的演唱会上接吻,绯闻满天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寡妇斯嘉丽性感集锦,你知道她的绝招是什么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9071ACF44869B41559F8C8C36FA5EA60DAED4000_size14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