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故事大会》何冰李林讲感人故事 首播好评不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已于上周五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人艺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何冰,青年演员、主持人李林,最强大脑李威相继登台,以“那件小事儿”为主题,讲述感人故

《中国故事大会》

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已于上周五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人艺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何冰,青年演员、主持人李林,最强大脑李威相继登台,以“那件小事儿”为主题,讲述感人故事。没有华美的舞台,没有绚丽的灯光,只有基于情感的讲述,却让观众感受纯粹的故事,以及背后蕴藏着的深厚感情和非凡精神。节目播出前,引发各方好评。

何冰李林讲述感人故事

上周五首播的《中国故事大会》,以影响自己的“那件小事儿”为线索。节目邀请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到场,分享对自己具有影响的一件“小事儿”。

“老戏骨”何冰,在《中国故事大会》中他分享了一个在学生时期一位地理老师讲过的故事。这个故事坚定了他做演员的信念,是成就何冰的一个重要基石;李林一改奇葩辩手的形象,讲述了京剧名家裴艳玲苦练一生的故事,引得现场观众得惊叹和感动。

好评不断网友热议

《中国故事大会》节目播出后颇受网友的关注。网友称“这是一个纯粹的故事节目,是一个有精神指引的节目”,“裴艳玲的故事让人对中国传统艺术起敬”,“感谢长辈们不吝赐教,在你们身上学到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和人生态度”。

《中国故事大会》第二期将于9月15日周五晚21:08在北京卫视继续播出,嘉宾包括著名表演艺术家、“薛甄珠”的扮演者许娣、著名导演江平、青年演员龚洁、自媒体人孙思远,他们围绕“回家”这一主题进行倾情讲述,引发全场感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