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被曝买营销号刷水军 段子都是找人代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凝御) 9月14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薛之谦之前发的段子是由十几个人操控,根本不是出自他自己之手。还找水军费尽心思刷评论,爆料者表示薛之谦能红真的是很用心。爆料网友的微信截图中,还表示

薛之谦

凤凰网娱乐讯(文/凝御) 9月14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薛之谦之前发的段子是由十几个人操控,根本不是出自他自己之手。还找水军费尽心思刷评论,爆料者表示薛之谦能红真的是很用心。

网友晒的爆料图

网友晒的爆料图

网友晒的爆料图

爆料网友的微信截图中,还表示薛之谦自己买营销号,说自己被节目组泼脏水,给自己加戏。关于此网友的爆料,现在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新八卦爆料 李雨桐隔空手撕薛之谦 晒合同称证据属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4/64699F789E456E547ADCC4F1425D3E11B470B4CE_size14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