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透露《芳华》终剪完成 感谢葛优赵薇等人助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4日下午,冯小刚在微博透露电影《芳华》最终版本已全部完成。其中更是听取了多位导演,以及赵薇、葛优等人的意见。不少网友大赞冯导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网友纷纷评论:“好棒,很期待

《芳华》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14日下午,冯小刚在微博透露电影《芳华》最终版本已全部完成。其中更是听取了多位导演,以及赵薇、葛优等人的意见。

不少网友大赞冯导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网友纷纷评论:“好棒,很期待”、“支持一下,不过最后片长多少呢?”、“等着看了”。

冯小刚微博全文:

10天前片子终混完,请一众导演看片,看完片子何平、建新、陆川、红卫,还有两位跨界导演赵薇李晨,演员葛优陶虹留下来酒叙,大家给予充分肯定。几圈酒下来开始谈不足,哪儿抻了,哪儿长了,哪儿拖了,哪些部分导演们觉得好观众未必买账,葛大爷又从演员角度提了修剪的建议。

最后大家说你都制作完成了,我们说也白说了。我说决不会白说,我重剪。第二天一早红卫导演把头天晚上大家的酒后真言整理成文字发给我,上午赵薇起了一大早来工作室陪着我梳理大家的建议,一气剪下12分30秒。

现在最终的版本已经完成,节奏明显提神了。谢谢导演们的智慧和坦率,我一点没糟践,照方全收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芳华》终极预告 冯小刚拍三十年无人敢碰题材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7/820b26d3d908d0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