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有所指?范玮琪疑回应张韶涵:知世故而不世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范玮琪晒出美照并配文“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好棒的一句话,分享给大家”,疑似在回应张韶涵。照片中,范玮琪墨镜遮面,身穿红色外套配简单牛仔裤

范玮琪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范玮琪晒出美照并配文“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好棒的一句话,分享给大家”,疑似在回应张韶涵。照片中,范玮琪墨镜遮面,身穿红色外套配简单牛仔裤,皮肤白皙笑容灿烂。

范玮琪配图

据悉,此前张韶涵与范玮琪同时参加某节目,在后台张韶涵被问及打死不会试的造型是什么时,竟直言是范玮琪的大白造型,并称“何必呢”。采访内容曝光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二人多年不和消息也再次被翻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韶涵diss范玮琪大白造型?7年前旧怨被翻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12/13/wemedia/9305847752e7230ed567644f245ab009e427b2f7_size19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