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乔恩与爱犬来福隔车窗对望超友爱:我融化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5日陈乔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片场与爱犬来福互动的照片,并发文称:“福酱~这里人家拍戏不让狗狗下來啊。一直站高高在远处望着我,我融化了。”照片中,来福趴在车窗

陈乔恩与爱犬互动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5日陈乔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片场与爱犬来福互动的照片,并发文称:“福酱~这里人家拍戏不让狗狗下來啊。一直站高高在远处望着我,我融化了。”

陈乔恩微博

照片中,来福趴在车窗前与陈乔恩对望,还伸出爪子隔着车窗玻璃与陈乔恩互动。看到这个有爱的场面,网友们纷纷评论:“来福已成网红。”、“好想看来福视角的乔恩。”、“我喜欢你,你却喜欢狗。”、“谢谢福酱乖乖的陪着姐姐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乔恩被甩!佟大为吃回头草与前妻再结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renren_4e957049-d2e1-477d-ac69-9daf44c4b90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