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否认欠钱:若欠李雨桐一两千万,宁愿入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 (文/萧萧)日前,网红李雨桐在微博爆料薛之谦在与自己恋爱期间,曾欠自己1000万未还。9月14日,薛之谦针对此事发布长文回应。称自己与李雨桐确实为UUJULY网店合伙人,但自己并未如其所说

李雨桐薛之谦

凤凰网娱乐 (文/萧萧)日前,网红李雨桐在微博爆料薛之谦在与自己恋爱期间,曾欠自己1000万未还。9月14日,薛之谦针对此事发布长文回应。称自己与李雨桐确实为UUJULY网店合伙人,但自己并未如其所说欠钱不还:“要是真的欠李一两千万,我愿意直接入狱。”

9月12日,李雨桐爆料薛之谦欠钱不还。李雨桐说,自己与薛之谦曾是网店合伙人,并在薛之谦离婚后和其相恋。薛之谦离婚后,要求李雨桐和自己共同承担要支付给高磊鑫1000万分手费,而分手费支付后薛之谦并未偿还。

网店合同

欠钱一事,薛之谦坚定否认,还举出种种例子,以证明自己并非“一个爱占别人便宜的人”。至于李雨桐所言,薛之谦表示:“要是真的欠李一两千万,我愿意直接入狱。”另外,薛之谦还提到,网店UUJULY在李雨桐退出后面临解散,也是薛之谦支付了100万遣散费。

至于李雨桐爆料曾有电商欲与网店合作,薛之谦开口索要400万预付款一事,薛之谦也一并否认了,还说这样的爆料“实在太无聊了”。薛之谦还说自己连夜核对了网店经营期间的账单,据薛之谦解释:“我们合作一共三年多,李雨桐共计拿1079万,我拿了850万。”

最后,薛之谦还说,自己之所以现在才回应,是因为自己刚刚回国整理完部分证据,而自己“为以上所有的言行负责,愿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