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 杨幂鹿晗率领半个娱乐圈献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范爷”要改叫“李太太”了!9月16日,在范冰冰36岁生日这天,李晨成功求婚,这对娱乐圈佳偶在相恋两年多之后,终于修成正果。这个消息公布之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

凤凰网娱乐讯 “范爷”要改叫“李太太”了!9月16日,在范冰冰36岁生日这天,李晨成功求婚,这对娱乐圈佳偶在相恋两年多之后,终于修成正果。

杨幂发文祝福

舒淇祝福李晨范冰冰微博截图

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娱乐圈炸开了锅,陈赫连发了四个“太棒了”表示心中喜悦,舒淇也送上祝福,向太则说“我们全部人都祝福你们俩永远永远永远幸福快乐美满生活”。

鹿晗微博截图

何炅微博截图

鹿晗:哇!!冰冰姐生日快乐!晨哥冰冰姐百年好合永远永远!!!

何炅:那天录大本营,晨哥拔河比赛下来,冰冰偷偷帮晨哥揉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好好的,永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范冰冰36岁生日这天 李晨求婚成功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7/32ff4fa1b8909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