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吼到爆青筋!《那年花开》陈晓告白孙俪:我爱你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晓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扮演纨裤子弟“沉星移”,戏里一开始对孙俪百般刁难,见到女方另嫁何润东又成寡妇,多次出手相助,又屡遭拒绝。他的冲动个性因女主角逐渐转变,为

陈晓戏中告白孙俪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晓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扮演纨裤子弟“沉星移”,戏里一开始对孙俪百般刁难,见到女方另嫁何润东又成寡妇,多次出手相助,又屡遭拒绝。他的冲动个性因女主角逐渐转变,为了女主角甘愿回到土匪窝,就在临死前大告白:“跟心爱的人一起死,我觉得我很幸运啊!”

最新预告中,陈晓明明有机会逃脱,还是乖乖被抓回去,动机被土匪点破“你对那寡妇真的是情深意重,生死都要在一起。”他在牢中见到孙俪,眼神深情破表,此时似乎才恍然大悟,“我真是傻……傻到要一个土匪来提醒我”,眼看两人被反绑砍头,临死前才知心中虽爱,连喊3次“我爱你”,更吼到脖子都爆青筋啦!

陈晓告白被赞演技炸裂,预告瞬间在网络疯传,网友跟着激动说:“三声告白看得我眼泪直落”、“那个眼神真是受不了啊!”他被赞有颜有演技,不过戏里苦追孙俪依旧狂被拒绝,漫长数十集只会痴情一片,令女性观众直呼“吴聘对不起,我要换老公了”、“被圈粉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临死前告白周莹,这次周莹都哭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5/EA27121B3FE2582143F1A7D1B0798117C8F27BED_size20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