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喜临门!继李晨求婚成功后范冰冰又获金鸡奖影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6日正值第31届金鸡奖颁奖典礼闭幕。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一角获得最佳女主角。恭喜!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范冰冰的生日,在她36岁生日这天

范冰冰、李晨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6日正值第31届金鸡奖颁奖典礼闭幕。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一角获得最佳女主角。恭喜!

《我不是潘金莲》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范冰冰的生日,在她36岁生日这天,李晨成功求婚,这对娱乐圈佳偶在相恋两年多之后,终于修成正果,如今又摘得影后桂冠,今天可以说是三喜临门。而此次李晨陪她一起出席,这也是两人求婚成功后合体亮相。在台下他们紧挨在一起,时不时地交头接耳大撒狗粮,真是羡煞旁人。

除此以外还有邓超也获得“最佳男主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李晨范冰冰牵手亮相金鸡奖颁奖典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6/B24F24B557679809168C7051E1361ACBC4A11A60_size17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