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术一《班长大人》热播 炫跑超能力突破次元壁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沈文帅执导,李凯馨、黄俊捷、戴景耀、陆妍淇、王术一主演的跨次元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已于9月8日正式上线。该剧凭借其高人气漫画IP和众多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青年演员,在众多网剧中脱引而出。自开播以来,

王术一

由沈文帅执导,李凯馨、黄俊捷、戴景耀、陆妍淇、王术一主演的跨次元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已于9月8日正式上线。该剧凭借其高人气漫画IP和众多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青年演员,在众多网剧中脱引而出。自开播以来,“零度少年”王术一在剧中饰演的程零,将怯懦自卑的性格和善良温柔的内心中和的恰到好处,受到颇多关注。

上周播出的内容中,程零“飞毛腿小子”本色尽显。一场打饭争夺战中,力压群雄第一个冲到饭堂,承包了所有的大鸡排。班长大人因此对程零产生误会,认为程零不顾其他同学需求,冷漠自私。然而事实真相却是,程零辛辛苦苦买走所有鸡排只为讨好所谓“朋友”,想借此维系并不真实的“友谊”。在班长大人的开导下,程零才最终敢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与同学们成为真正的好友。

《班长大人》是一部集青春、奇幻、穿越、脑洞大开的校园偶像剧,笑点密集尿点全无。剧中每个角色的人设相当分明,再加上各种次元场景的脑洞大开,更加贴近90后的观赏品味。《班长大人》正在热播中,每周五、周六晚20:00免费更新两集,会员抢鲜看全集。全力奔跑,青春绽放,零度少年王术一,燃情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