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爱的客栈》曝概念片花 刘涛王珂“唤醒”忙碌的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湖南卫视Q4重磅《亲爱的·客栈》公布了概念片,近一分钟的视频以强烈的“反差式”呈现为主,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等嘉宾用简洁的台词与不同的场景切换,渲染出

刘涛

近日,湖南卫视Q4重磅《亲爱的·客栈》公布了概念片,近一分钟的视频以强烈的“反差式”呈现为主,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等嘉宾用简洁的台词与不同的场景切换,渲染出节目从“快生活”到“慢下来,去生活”的宗旨,网友纷纷表示“有一种高大上的电影宣传片既视感”、“我难道是走错片场了吗”。

快镜头与扎心文案合体,“唤醒式”呈现引共鸣

《亲爱的·客栈》邀请明星夫妻和情侣,一同前往具有浓郁人文特色的圣地——泸沽湖,用20天时间经营一家客栈,从而达到远离喧嚣,在慢节奏生活中寻找生活初心的目的,具有“慢生活、治愈系”的特色,新颖的玩法不仅令大批网友感慨“想入住”,也让节目未开播便颇具人气,而从节目近日公布的概念片内容来看,《亲爱的·客栈》的魔力,比网友预想的更为强大。

不足一分钟的概念片中,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等嘉宾纷纷亮相,当他们的声音响起时,背景画面不仅有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还有他们各自职业相对应的场景,试衣间、发布会、灯光璀璨的舞台......他们终日为工作奔波忙碌,像是辗转在一个又一个竞争激烈的战场,而这样的生活节奏,实则是快时代背景下,普罗大众的生活常态。

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从自己的生活场景,用台词延伸到每位普通人,面对镜头提出“这一切是你的全部吗”的疑问,同时,他们也在片中先后强调“安静聆听”、“丢失自己”、“单调节奏”等扎心文字,与快速转变的镜头、强节奏的音乐相呼应,拥有强烈的“唤醒式”视觉效果,网友纷纷留言道“心碎到快要窒息”、“猝不及防的一嘴巴”。

阚清子

由快到慢玩“转折”,呈现青山绿水慢生活

有网友表示《亲爱的·客栈》概念片“前30秒时间是敲醒大众,后20秒时间是在治愈大众”。成片在犀利揭露现状之后,画风转变为柔情清新的风格,在舒缓的音乐背景中,画面呈现出青山绿水、雪山丛林、草原飞鸟等原生态风景,嘉宾的表情从前期的严谨、苦恼,到释怀、微笑,温馨的告诉观众:在快时代,也可以用慢节奏好好生活。

从叙述手法来看,整个概念片运用了先抑后扬的方式,既先揭开痛处,再释放温暖,反差式的呈现让网友纷纷表示是在“看大片”,类似于“没想到概念片也能这么有深度”、“50秒看懂生活”的评论络绎不绝。

不可否认,在现代化的都市生活中,人们能够接触大自然生活的机会少之又少,而刘涛、阚清子等嘉宾,对此更是深有同感,密密麻麻的档期、忙忙碌碌的转场,作为艺人,这是他们必须要接受的工作节奏,所以他们尤为期待此次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慢节奏、用心生活的20天,纷纷表示要“用心去感受生活,聆听内心深处的自己”。

而在即将亮相的节目中,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将会展示怎样的“慢生活”,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又将发生怎样的趣事,在10月7日节目正式播出之前,也未可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