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骗了!山鸡哥其实一点都不凶,是个暖心老爸


来源:谈资

原标题:被骗了,山鸡哥其实一点都不凶,是个暖心老爸! 第一期播出后大家讨论的最多的除了jasper软

第一期播出后大家讨论的最多的除了jasper软萌之外,就是山鸡哥很凶了。

上节目之前陈小春还害怕小朋友会碰到网络暴力,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小小春那么可爱,哪里舍得啊。倒是山鸡哥太凶了,该担心担心自己。哈哈哈,这个反转也是可以了。

但是!看了这个《爸5》的未播花絮后,要给山鸡哥平反。

节目里看到的是陈小春一直很凶的催促jasper hurry up。

才导致jasper在路上拿起喇叭对爸爸说:你能不生气了吗。

这一段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深深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了小春哥的凶和小小春的勇敢机智。

这一段在未播花絮的小黑屋采访里,陈小春又再次提到。称完全没想到儿子会这么跟自己说话。

还解释说,其实也没有那么凶。酝酿一下,还还原了jasper当时的语气。

听到之后陈小春马上say sorry,完全一副小弟样。什么山鸡哥,不存在的。儿子面前没有大哥,只有小弟。

不苟言笑的小春哥还顺势实力模仿了一波jasper用喇叭说话的样子。

这么看陈小春也没有节目里看上去那么凶了,很玩的开啊。其实,他也和其他爸爸一样,宝贝jasper的不得了。

在车上怕jasper热,一直拿任务卡给他扇扇子。

见到村长让自我介绍,陈小春温柔的鼓励jasper主动上前。

被村长问到爸爸叫什么名字的时候,陈小春也小声在旁边提醒,耐心十足。

找房子一路上坡下坡不断,小春爸也是一步三回头不断确认小小春的安全。

终于找到房子,但是jasper好像不太喜欢这所房子,迟迟不肯进房间。陈小春就先进去,一直耐心的鼓励jasper。

耐心的继续跟jasper说自己小时候也住这种房子,试图缓解他的抵触情绪。

突然来到陌生的地方,小小春有点想妈妈了。哭腔扑在陈小春腿上。

我们“很凶”的山鸡哥说了一句超级温暖的话:爸爸在这里。

嘴上说着要jasper体验生活,身体却默默转身回房间喷清新剂。因为jasper之前嫌房间的味道难闻,山鸡哥很暖啊。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jasper终于迈进了房间。为了缓解儿子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陈小春又一遍遍安抚jasper。告诉他说:爸爸在这里,没人能伤害你。

不苟言笑的山鸡哥也有柔情的一面,只是不常表现出来而已。

喂饭的日常。

睡前讲故事的日常。

下午爸爸们要登船去做任务了,陈小春一直冲jasper做鬼脸,一船的爸爸就数他最调皮了。

出发前还一直让jasper到时候一定要给自己加油。看这表情和笑容,你说他是“孩儿奴”也会信啊。

结束了一天的游戏,爷俩单独相处的亲自时光也相当温馨。看着jasper的陈小春笑的只有那么开心了,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儿子傻瓜”就是那个又酷又拽的山鸡哥。

父子俩一起做饭。

做着做着就逗起了娃,一定要jasper重复一遍“时来运转”,还发出嘎嘎咕咕这种怪声。

jasper可能觉得太傻了,没有重复而是马上转移话题。

陈小春还在坚持,就问是不是熟了之后就可以叫时来运转了。

架不住爸爸的坚持,jasper敷衍的说了三个是,外加一个大白眼。

这边是陈小春老父亲般的笑容,这么幼稚的逗娃游戏陈小春玩的不亦乐乎。

现在看,陈小春明明就是jasper的小弟嘛。最后时来运转终于做好了,陈小春小心翼翼的拿给jasper吃。一脸求期待的等着儿子的吃后感。

听到儿子说好吃后,心里的大石终于落地。

其实山鸡哥非但不凶,反而出奇的有耐心,就是个“儿子傻瓜”。收回他是最凶老爸这句话,为山鸡哥打Call!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小春儿子Jaspe这么帅 不过好好奇谁才是爸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9/renren_103bce41-4bc0-41eb-9c0d-dda972e56f7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