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宋慧乔黑白婚照网上疯传 后证实系粉丝P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因合作《太阳的后裔》假戏真做,将在10月31号大婚,宋仲基还为专心筹备婚礼,推掉新戏《Kingdom》邀约,与宋慧乔专程飞往美国拍摄婚纱照,粉丝更依据蛛丝马

宋仲基、宋慧乔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因合作《太阳的后裔》假戏真做,将在10月31号大婚,宋仲基还为专心筹备婚礼,推掉新戏《Kingdom》邀约,与宋慧乔专程飞往美国拍摄婚纱照,粉丝更依据蛛丝马迹,推测两人婚纱照主题为“森林系”。

原图

然而日前网上就流传一张双宋CP婚照,照片以黑白色调为主,小俩口皆以白色西装上阵,俐落打扮加上高颜值,更衬托出宋慧乔、宋仲基的郎才女貌,但也似乎与森林系主题不符。

后来就有港媒还原真相,原来这张照片并非双宋婚照,而是粉丝对婚礼满心期待,自行将韩国某婚纱店的婚纱照加工而成,用合成婚照来倒数迎接偶像婚礼。 

相关新闻:

双宋机场秀恩爱!宋仲基超呵护乔妹全程搂紧

时间:2017年09月06日08:28: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宋CP”现身洛杉矶机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下月31日完婚,日前两人还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准备飞往洛杉矶,外界高度怀疑两人是要赴美拍婚纱照。不过有粉丝在机场遇到“双宋CP”,透露宋仲基实在很呵护“乔妹”,全程搂着爱妻,超级甜蜜。

宋仲基自从证实与宋慧乔的婚讯后,他就不时放闪表白,更曾说过宋慧乔是他这辈子的责任,让许多女粉丝都相当羡慕宋慧乔。两人日前一同搭机赴美,又有网友在洛杉矶机场偶遇“双宋CP”,更透露宋仲基贴心全程搂着宋慧乔,就怕她被其他人推挤到,小举动超级甜蜜。

也有粉丝在网上透露搭飞机时坐在两人后方,大赞宋仲基与宋慧乔十分亲切,遇到粉丝认出来,两人也不避讳帮忙签名,态度大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一句霸气告白感动宋慧乔结婚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8/dc6da7c58c67d41.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