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被曝用李雨桐钱帮老人 找记者塑造自己好人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

薛之谦、李雨桐(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代,家人没有威胁过薛之谦,言语间更怀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

湾湾微博截图

9月19日晚,李雨桐好友湾湾在网上再长文力挺闺蜜,澄清李雨桐与2015年末与薛之谦分手,后来相认一位韩国男孩,因语言不通分手。她还在网上爆料当年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真相,湾湾称薛之谦给老奶奶钱是真的,但钱是李雨桐的。帮助人后,薛之谦特意拍下老奶奶家的门牌号,第二天就有记者去采访。

湾湾爆料当年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真相

早前有报道,在2012年的时候,薛之谦还没有翻红,只是一个默默无名坚持自己梦想的小歌手,遇到一位被骗的拾荒老奶奶帮助了她。当年被薛之谦帮助的老奶奶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老奶奶在采访中说薛之谦打车把他送回家,执意要帮老奶奶把废品背到楼上,老奶奶不肯,薛之谦说“我背着都重,你背不重吗”,后来薛之谦要出钱买了老奶奶的废品,还让老奶奶两个月都不要出去因为太热,老奶奶品格很好执意不肯收,薛之谦还为此事发了微博。

薛之谦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被薛之谦帮助过的老奶奶采访视频 你的善良之心终将被人温柔以待 http://p0.ifengimg.com/a/2017_11/3a4e6b9ed497ed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