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时代》杀青 Angelababy赴4100米高地修炼角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9日,Angelababy(杨颖)在主演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中的戏份,历经五个月奋斗,在海拔4100多米的藏区理塘高地处正式杀青。杀青剧照中,baby迎着山风低头享受着宁静之地,还与

angelababy、安建导演《创业》杀青合影

9月19日,Angelababy(杨颖)在主演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中的戏份,历经五个月奋斗,在海拔4100多米的藏区理塘高地处正式杀青。杀青剧照中,baby迎着山风低头享受着宁静之地,还与安建导演、剧组工作人员一一合影,可以看出她对“那蓝”角色和整个剧组的不舍之情。该剧作为升级为辣妈的Angelababy第一部现代时装剧作品,自开拍以来便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近117天的拍摄周期,从北京到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Angelababy跟随《创业》剧组的足迹横跨2400多公里,全身心投入分析师“那蓝”的IT江湖创业之旅。为了深入探索剖析角色,发挥“井淘三遍出好水,文改三遍添新意”的钻研精神,除了在开拍前数次围读剧本,与男主演黄轩认真对戏之外,baby还拜访了一些专业人士,协助她在知识层面进行系统性的学习。早在开拍前,为了观察职业女性,她还随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有几处共通之处的互联网公司蹲点调查。大到谈合作时的言谈举止、气场态度,小到时下流行的白领造型,种种贴近生活的小细节,都让baby获取了更多从内到外全方位完美展现角色的新思路,也因此被工作人员数次笑称为饰演那蓝而“走火入魔”。而在近期不时透露的街拍造型中,也尽显职场风范的白领baby,引发广大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随手捕捉一只进入角色的白领baby”“看到一位努力突破自己的职场女性,是那蓝,也是Angelababy”。

黄轩、angelababy创业组合赴川拍戏

从已经曝光的“创业日记”中隐约看出,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那蓝既是自信优雅、精明能干,对于创业者是避风港和指路明灯般存在的投行精英,又是眼中带泪颓然坐地,神情落寞惹人心疼的普通女性,在坚强和柔软之中切换角色,对演员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那蓝在面对困难不断追求突破的职场斗志,与现实中充满正能量、拍戏时不断突破挑战自己的baby,拼搏态度不谋而合。“面对各种挑战,启发自己的正是那蓝这个角色”,站在海拔4100米高地处拍摄完成最后一场戏,Angelababy回忆感慨:“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位优秀职场女性角色,自己也在“那蓝”身上受到很多启发。还跟随《创业》剧组的大家学到了很多,黄轩、周一围、王耀庆等等剧组主演,在每一位对手演员身上都学习到很多东西。”在谈及未来的计划时,baby也表示,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要让自己慢慢沉静下来,找到生活和工作的之间的平衡,像一个普通的家庭成员一样,体会生活的本质,体会戏剧的精华,或许抽时间陪伴着儿子小海绵照顾家庭,或许会在工作后和朋友坐下来聊聊天,或许在家多看看剧本、小说,用心挑选下一部好的剧作,在变化万千的娱乐圈,找到自己的准心。

angelababy

随着戏份的杀青,也代表着产后休整一段时间的Angelababy将在2018年回归荧屏,重新启程。据悉,《创业时代》将在2018年上半年于浙江卫视播出,令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