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了!范冰冰为男友新电影猛干红酒急坏李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晨携手刚刚求婚成功的女友范冰冰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甜蜜撒狗粮,两人恩爱的样子羡慕一众网友。9月19日,冯小刚通过微博上传范冰冰和李晨在宣传现场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冰冰

冯小刚、李晨、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晨携手刚刚求婚成功的女友范冰冰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甜蜜撒狗粮,两人恩爱的样子羡慕一众网友。9月19日,冯小刚通过微博上传范冰冰和李晨在宣传现场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冰冰为晨也是拼了,9.29酿新酒,新酒出在新娘的手。”

视频中,范冰冰披着一头乌黑长发,白衬衫配牛仔裙,十分清爽,为了男友李晨,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非常的霸气。台下观众纷纷起哄祝福,而身旁的李晨心疼地赶紧安慰。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冰冰姐霸气!”、“范爷:为我们的爱情干杯!”、“这就是爱情的模样,祝幸福!”

相关新闻:

李晨求婚现场视频曝光!范冰冰妈妈这样叮嘱他…

时间:2017年09月18日19:36: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晨求婚范冰冰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9月16日晚,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成功求婚,这对娱乐圈佳偶相恋两年多终于修成正果。李晨在微博上写下“我们,永远…… ”,范冰冰随后转发配文“永远,永远……”

9月18日,一则李晨求婚范冰冰现场的视频曝光,李晨拉着范冰冰母亲的手深情告白:“感谢叔叔阿姨的栽培和教育,我算是有福气能认识冰冰和您这一家人,刚才的一切(求婚)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刻,我希望未来的人生路,我们一起牵手并肩,一路走下去。”

范冰冰母亲回应说:“非常感谢冰冰身边最好的朋友和领导的支持,今天我也是特别开心,今天有了李晨和冰冰共同生活,冰冰有了自己的挚爱,李晨也有了自己的心上人,我为这对年轻人感到非常高兴,我从今以后又多了一个儿子,多了一个姑爷,我们两家都是特别特别开心,希望你们今后能够团结,在工作上相互帮助,生活上相互体贴,在风雨兼程的路上也好,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也好,希望我们大家心连心手挽手,共同往前走。”

范妈妈还特别叮嘱小两口:“李晨,你将来好好照顾冰冰,冰冰,你必须好好去体贴李晨,你们共同努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幸福地走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拼了!范冰冰为男友新电影猛干红酒急坏李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0/DA492FE211625E631A03FF7440727A1B9AADC1F4_size16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