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秒识战机! 《国片大首映》“监考”山寨招飞考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9月23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九期,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导演李晨携主演赵达做客《国片大

李晨《国片大首映》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9月23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九期,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导演李晨携主演赵达做客《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现场,分享《空天猎》台前幕后的故事,并与影迷展开一场特别的“霸天狼”基地招飞考试。

电影《空天猎》主要讲述空军“霸天狼”精英部队为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在影片中,中国空军现役的歼-20、歼-11、歼-10C、运-20、空警-500、米-171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李晨导演也首度公开了《空天猎》机型特辑,真实且直观的画面十分震撼。李晨表示,把飞机在大银幕上呈现从拍摄难度上讲是非常高的,影片中有非常多的实拍镜头,拍摄期间甚至把运-8飞机开到天上作为拍摄的载体,包括战机穿行在山谷中完成低空突防等战术动作都是真实飞机在山谷当中去完成的。一番讲述令现场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倍增。在节目中,现场也上演一场特别的国产战机展览,五位酷劲十足的“小飞行员”拿着各式各样的机型登场,参加“霸天狼”招飞考试的三位影迷需找出与代号威龙、胖妞、猛龙相对应的三款战机。作为这一场招飞考试的“监考官”,李晨不愧是“行家”,不仅一眼识别出几款战机机型,更是仔细为“考生们”讲解几款机型的甄别方式,专业感十足。

“霸天狼”招飞考试过程中李晨和“考生们”还将有哪些有趣的互动?李晨和赵达二人在节目现场还将爆料电影《空天猎》哪些不为人知的拍摄幕后?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9月23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