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长江全家福曝光,50岁老婆身材苗条颜值高(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9日下午,潘长江女儿潘阳在网上晒出一组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三口人其乐融融,幸福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年过五旬的潘妈妈气质出众,驻颜有术。照片中,潘长江坐在沙发上逗弄着爱犬,而潘阳和妈妈则在一旁看着爸

潘长江一家三口

9月19日下午,潘长江女儿潘阳在网上晒出一组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三口人其乐融融,幸福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年过五旬的潘妈妈气质出众,驻颜有术。

潘长江一家三口

照片中,潘长江坐在沙发上逗弄着爱犬,而潘阳和妈妈则在一旁看着爸爸,如此画面真是太温暖了。潘长江精神抖擞,妻子美丽依旧,一家三口画面温馨有爱。

潘阳和妈妈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一家三口,真好”、“妈妈真漂亮!幸福的一家人!”、“漂亮的妈妈!可爱的老爹!”

相关新闻:

潘长江女儿近照曝光 纤腰长腿超美艳(图)

时间:2017年09月16日11:03: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阳

9月16日上午,潘长江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的写真大片,图片中潘阳穿着黑色紧身短裙长腿纤细,头顶印第安头饰表情酷酷,很让人惊艳。

潘阳

潘长江配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鸡毛掸子吗! ”网友纷纷评价“第一眼差点没看出来”! 

潘阳,女演员,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之女,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石磊在北京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长江晒女儿异域风写真 还黑了她一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6/3f7b76e7-5af4-4746-9543-e0bc8ed8f27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