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雨桐好友喊话高磊鑫:你要不要说两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

薛之谦、高磊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代,家人没有威胁过薛之谦,言语间更怀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

李雨桐好友微博截图

对此,李雨桐好友@柳梦洁在网上发文,对于有薛之谦粉丝在自己微博下吵架表示气愤,更晒出网友爆料薛之谦女友高磊鑫关注自己的微博截图,喊话高磊鑫:“一会关注我,一会取消关注的,不是网友发我,我都不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替我的朋友发声,粉丝替薛骂人,这连带关系,你不才是最有关系的那个人吗?看了那么久,关于网友的疑问,粉丝的愤恨,你要不要说2句呢?”

网友晒高磊鑫关注柳梦洁微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再被喷:用女方钱资助老人 次日找人采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0/fd769eea-b290-43d8-aa8d-012975e8dea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