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鱼儿拒绝吃栗子逗乐网友:黑色的吃了会变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9日,沙溢晒出一张小鱼儿尼莫的萌照,配文“妈妈给尼莫剥开了一个栗子让他吃,尼莫说不吃。妈妈问他为什么,尼莫说:“栗子是黑颜色的,吃了会变黑,他不想再黑了。&

小鱼儿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9日,沙溢晒出一张小鱼儿尼莫的萌照,配文“妈妈给尼莫剥开了一个栗子让他吃,尼莫说不吃。妈妈问他为什么,尼莫说:“栗子是黑颜色的,吃了会变黑,他不想再黑了。”

照片中小鱼儿穿着小裤衩光脚站在地板上,挺起的小肚皮十分可爱。因为怕变黑而拒绝吃栗子的理由也令网友忍俊不禁:“不黑不黑可爱极了”、“哈哈哈哈尼莫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小鱼儿最可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鱼儿记忆只有7秒-沙溢小儿子太可爱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4/5876E150CC623EBF76817E1762EA5FA3DEB2FA63_size21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