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长存!唐嫣上海话祝老乡胡歌生日快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是胡歌的生日,好友唐嫣也在微博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老吴老吴,桑涅夸洛呀。”有上海网友机智道破,上海话中“胡”就是念作&ldq

胡歌、唐嫣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是胡歌的生日,好友唐嫣也在微博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老吴老吴,桑涅夸洛呀。”有上海网友机智道破,上海话中“胡”就是念作“吴”。

唐嫣微博截图

原来,唐嫣与胡歌不只是好友,还是上海老乡,这则家乡话的生日祝福也是诚意满满。粉丝们也不住感叹两人的友情:“哇,友谊长存!”、“干了这杯友谊的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唐嫣当场爆料胡歌暗恋的人 胡歌紧张到结巴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3047fc0ceb7318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