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莫愁首次演唱“这辈子第一首原创”:要勇敢做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9月19日,虾米音乐在北京举办“虾米寻光盛典”活动,吴莫愁现身助阵,并首次公开演唱她第一次创作的原创歌曲《噪音》,她说这是自己“这辈子第一

吴莫愁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9月19日,虾米音乐在北京举办“虾米寻光盛典”活动,吴莫愁现身助阵,并首次公开演唱她第一次创作的原创歌曲《噪音》,她说这是自己“这辈子第一首原创”。加入虾米“造作行动”,吴莫愁希望“无论什么环境下都要勇敢做自己”。

合影

盛典上虾米推出与吴莫愁合作的“造作行动”。这是两者继2015年吴莫愁的概念专辑《90》后的又一合作,旨在继续大胆造音乐,尝试多变的音乐风格,挖掘有才华的音乐人。谈到这次合作的初衷,吴莫愁表示,“这是一次冒险也是自然的流露,无论什么环境下我们都要勇敢的做自己,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完成创作”。为了这个计划,吴莫愁也献出了自己“这辈子第一首原创”,当晚,她首次公开演唱其这首原创歌曲——《噪音》,前卫的曲风、自我态度与主张的宣示瞬间感染全场。

盛典受到艾薇儿、高晓松的隔空加持,贾敏恕、沈黎晖、余秉翰、葛大为等唱片公司高管与制作人也纷纷出席。除了吴莫愁的原创新歌,何小河、WAV 、阿克江、GALI等11组从寻光计划第二季中脱颖而出的音乐人也在现场一一送上自己的原创歌曲。

当晚虾米音乐还宣布了其“Next Level 新声势力”原创音乐扶持项目的正式启动。这是虾米音乐与国际音乐版权巨头BMG、大文娱主力军优酷强强联合的国际项目,让新锐的虾米音乐人远赴洛杉矶,与格莱美顶尖的音乐制作人合作,创造出更国际化视野的音乐作品,同时全程记录音乐人的洛杉矶行,拍摄成音乐记录片。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莫愁《噪音》MV大首播 痛快造作自己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6ccf77a8021567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