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兰多与水果姐已到谈婚论嫁阶段?复合后形影不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天后女友凯蒂·佩里(水果姐)自早前复合后一直形影不离,据称二人这次很认真对待恋情,有知情者更指二人已到达谈婚论

奥兰多与水果姐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天后女友凯蒂·佩里(水果姐)自早前复合后一直形影不离,据称二人这次很认真对待恋情,有知情者更指二人已到达谈婚论嫁的阶段!

恋爱十个月后,布鲁姆与水果姐今年二月分手,据知当时是因布鲁姆不想活在水果姐的影子下,双方常常有口角。有指二人分手后,布鲁姆不停找对方求复合,至于水果姐对布鲁姆的爱也从未消逝,她对布鲁姆的爱亦是“货真价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水果姐奥兰多共度周末 乐享海滩时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9DA4848337059E89DBCDF87C095670D44932BEB2_size22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