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杏儿挺近8月孕肚捞金 与高层举杯共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怀孕七个多月的胡杏儿,挺着孕肚出席活动,她穿着亮片裙,大肚如箩。现场,胡杏儿举香槟与高层共庆。被问及如今大肚如箩会否行动不太方便,她笑言还好,但睡觉的时候会有点不方便。谈到丈

胡杏儿与高层共庆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怀孕七个多月的胡杏儿,挺着孕肚出席活动,她穿着亮片裙,大肚如箩。现场,胡杏儿举香槟与高层共庆。被问及如今大肚如箩会否行动不太方便,她笑言还好,但睡觉的时候会有点不方便。

谈到丈夫可有怕她辛苦而限制她出席活动工作,她笑言丈夫不会限制自己出门,但月份越来越大时,自己也会看情况多注意一下。

胡杏儿和张智霖

张智霖当天也参加了活动,和胡杏儿一起留影、热聊。胡杏儿有参演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月》,被问及可有想过收视这么好,她坦言有这样的预感,因为有这么好的制作团队,又表示自己有时间也会追看。谈到剧中有这么多陕西的美食,她坦言喜欢陕西面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杏儿在《那年花开》中的为何毫无女神形象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c51f8c85849ad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