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力挺俞灏明:我妈都夸你演得好 就喜欢你咋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俞灏明饰演阴阳怪气的杜明礼,干尽了坏事,让观众看得牙痒痒,遭到网友炮轰。9月19日,俞灏明不满网友恶意评论,在微

俞灏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俞灏明饰演阴阳怪气的杜明礼,干尽了坏事,让观众看得牙痒痒,遭到网友炮轰。9月19日,俞灏明不满网友恶意评论,在微博晒出网友过激的言论,并怒怼网友。9月20日,何洁转发俞灏明微博并力挺:“就喜欢你!”

9月19日,俞灏明不满网友恶意评论,在微博晒出网友过激言论,并发文称:“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有种站出来继续喷!我只会更好的打你们脸!”从曝光的截图看,因为有网友入戏太深,更是戳痛处伤人,称俞灏明脸上的疤痕看得让人恶心等等。

9月20日晚,好友何洁转发此微博,并力挺俞灏明,称:“我妈说你演得好,就喜欢你咋办?”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点赞,称:“说的好,俞灏明的演技很不错了!”、“演技爆表,棒棒哒!”、“为什么要喷啊,演的挺好的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看剧喜欢上俞灏明:我妈都夸你演得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45B707BCE35057197FA64F079073CE60A28A11DA_size20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