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晒爱的抱抱为女儿庆9岁生日 爱马长腿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是马伊琍、文章夫妇大女儿爱马的9岁生日,当晚马伊琍晒多张抱着女儿爱马的照片。并感慨的称:“这个小姑娘9岁了,我肯定还能抱你好几年”。照片中,马伊琍不管不

马伊琍和文章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是马伊琍、文章夫妇大女儿爱马的9岁生日,当晚马伊琍晒多张抱着女儿爱马的照片。并感慨的称:“这个小姑娘9岁了,我肯定还能抱你好几年”。

马伊琍微博截图

照片中,马伊琍不管不是抱着女儿、就是背着女儿,娇小的身体瞬间变“超人”,爱马的一双大长腿也抢镜成功。

马伊琍抱着女儿

马伊琍背着女儿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孩子长大了,抱起来的画风可能不像抱着小宝宝的可爱,但一样温馨”、“祝宝贝女儿爱马生日快乐!祝福你们全家幸福美满!”、“好有爱,马伊琍是一个好演员,更是一个好妈妈”、“祝爱马小公举生日快乐!母爱都是伟大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伊琍爱的抱抱为女儿庆9岁生日 爱马长腿抢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EE61FA163C1353BE17DE9B5F1C1B3840B8A6FDFA_size2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