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采儿曝儿子嫌爸爸太凶 不情愿去录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贾玲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谁也是娱乐圈老牌迷案了吧! 贾玲出道多年,对外一直号称“大龄单身女青年”,直到去年被狗仔拍到与人拥抱! 不仅有搂抱,而且样子很亲昵。 勾肩搭背,确实不像

陈小春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5》播出之后,陈小春儿子Jasper花式上热搜,原因是一对脾气爆炸的夫妇竟能生出软萌的儿子。陈小春也因为脾气坏,超凶上热搜。应采儿还在微博中爆料说,Jasper可怜兮兮地说:“啊?又要去呀?”还顺便吐槽了一把陈小春的普通话说的一点都不好。

应采儿在微博中写道:“明天又要出发了,Jasper说:啊?又要去?他一脸的不愿意。我和他爸说:‘多说中文’其实我也不明白……他爸明明英文不好……为什么要狂说呢?他是怕他的港普Jasper听不懂?唉……继续收看爸爸变形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小春不忍和儿子分离 Jasper惹人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inter453_6915092_2_17081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