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妙可穿军训服超市买酸奶被吐槽:这么胖别喝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前几日刚到南京艺术学院报道的林妙可今日被网友拍到穿着军训迷彩服在超市买酸奶的照片。照片中林妙可扎着马尾穿着军训迷彩服戴着迷彩帽,更像个小学生。 有网友称林妙可已经很胖了,怎么还喝酸奶。但

林妙可

凤凰网娱乐讯 前几日刚到南京艺术学院报道的林妙可今日被网友拍到穿着军训迷彩服在超市买酸奶的照片。照片中林妙可扎着马尾穿着军训迷彩服戴着迷彩帽,更像个小学生。

有网友称林妙可已经很胖了,怎么还喝酸奶。但是有的网友觉得林妙可训练很辛苦,喝个酸奶也要被说,真是替林妙可打抱不平:“喝酸奶怎么了”、“咋了?喝你家酸奶了”、“喝酸奶才能减肥”。

林妙可

前几日父母送林妙可入学,林妙可站在人群中却比同龄同学看起来小很多,林妙可身穿蓝色条纹卫衣,牛仔裤,黑色运动鞋,还戴了粉色帽子,非常学生的装扮。

林妙可

在校园中的林妙可看起来非常开心。林妙可一直是被父母宠大的孩子,据悉在入学前一天林妙可还在酒店削苹果把手给切破了,但是母亲表示不担心她的自理能力。

林妙可因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升国旗等仪式被大家熟知,那时的林妙可非常的可爱。但是长大之后的林妙可却越来越不被大家看好。虽然也出演了《宽恕》、《北方有佳人》、《美人心计》、《勇士》等多部影视剧,但是她的衣品以及身材却经常被吐槽。

大家都在担心林妙可“长不大”。林妙可都18岁了还如小时候一样,被采访时摇头晃脑。父母无处不在的保护,让她难以独立,更难以适应当今的娱乐圈。不过现在已经上大学的林妙可离开了家人,应该会好起来的。

早前报道:

林妙可赴南京开学报道 打扮朴素(图)

时间:2017年9月16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妙可

2017年9月16日讯,江苏省南京市,9月16日,“奥运童星”林妙可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参加新生报到,她穿着蓝色条纹卫衣,戴着粉红色鸭嘴帽,背着黑色双肩包,左手的无名指被缠绕着厚厚的白色纱布,据她自己解释说是“切伤”。由于天气炎热,林妙可晒得大汗淋漓。

林妙可大学开学

据悉,经历了几次艺考失败的林妙可,专业排名第六名被南艺录取。林妙可在新生报到处亲吻通知书,并在欢迎标语前留影,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妙可穿军训服超市买酸奶被吐槽:这么胖别喝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8/004a10fd9ee958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