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致追击》首映 梁静获奥兰多贴面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0日,主演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梁静、吴磊在京亮相电影《极致追击》首映活动。奥兰多透露亲身上阵完成了各种高危动作特效镜头,现场向梁静献上贴面一吻。

梁静、奥兰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9月20日,主演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梁静、吴磊在京亮相电影《极致追击》首映活动。奥兰多透露亲身上阵完成了各种高危动作特效镜头,现场向梁静献上贴面一吻。

电影《极致追击》主要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饰)携手义气大哥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叛逆打女婕婕(昆凌饰),在一天之内围绕着失窃文物开展的绝命追逐的故事。电影全程在中国上海取景,短短24小时的追逐战中,飞车、跑酷不停歇,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以及实拍的爆炸追逐等元素格外吸睛,大玩局中局、戏中戏。

作为国庆档中最具好莱坞大片风范的动作追击大片,《极致追击》一反常态不玩“海漂”玩“华漂”,让“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化身为高颜值、高智商、好身手的“洋镖师”抢滩上海,过程却是波折不断,险象环生。奥兰多透露,自己亲身上阵完成了各种高危动作特效镜头,飞车爆破搭配跑酷追击,整部电影让人肾上腺素飙升。首次出演反派的梁静现场获奥兰多贴面一吻,笑称奥兰多一直希望与管虎合作。超人气“小鲜肉”吴磊也分享了自己银幕英文首秀的幕后趣事,全英文与奥兰多对戏毫不怯场。资深老戏骨任达华自曝片中角色既凶狠又令人爆笑,吊足观众胃口。

梁静、奥兰多、任达华、吴磊

除了奥兰多-布鲁姆与昆凌、任达华、吴磊等人同框飙戏引起的化学反应引人期待,电影的幕后制作班底同样不容小觑:《第一夫人》监制韩薇亲自操刀担任总制片人、导演查尔斯-马丁两度荣膺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电影电视学院奖,加上《和平战士》的编剧、昆汀御用的音效指导、《黑客帝国》的声音设计、《美国骗局》的音乐指导、周杰伦和Katy Perry先后为电影主题曲保驾护航。据悉,该片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