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缝纫机乐队》发布路演特辑 “东北F4”海报曝光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东北F4”海报,曝光电影中至关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东北F4”海报,曝光电影中至关重要的“破吉他乐队”。乐队的四位成员宋小宝、刘小光、文松、宋晓峰,颠覆形象出演燃爆集安的“摇滚天团”,台上台下还上演了一出“反差萌”。当天,片方还发布一支路演特辑,记录了电影到目前为止的十二城路演活动中,观众最真实的笑声和反馈,导演大鹏更是在路演中坦率回应“膨胀”质疑。

宋小宝率“东北F4”颠覆出演摇滚天团 台上燃爆全场台下百般羞涩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了六个普通人共同追梦的故事:为了保护摇滚之城集安的“精气神儿”大吉他,小镇青年胡亮费尽心思,请求经纪人程宫帮他组建一支摇滚乐队。最终招募的乐队成员们虽然背景天差地别,从外表看起来也极为不搭,但几个人志趣相投,在追梦的道路上横冲直撞,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历经波折之后,几人最终从冷清的招募现场,站到了有着成千上万观众的演奏现场,实现了共同的音乐理想。

此次发布的“东北F4”海报,曝光了电影中一支至关重要的摇滚乐队——破吉他乐队。在电影中,这支在二十年前曾辉煌一时的乐队,不仅是集安摇滚乐队的鼻祖,更是胡亮自年少以来摇滚梦想的起点。而乐队的四位成员——吉他手宋小宝、贝斯手刘小光、鼓手文松、主唱宋晓峰,也正是在大鹏上一部喜剧电影《煎饼侠》中,有过爆笑出演的“东北F4”。四人此次颠覆形象组成这支“摇滚天团”,不仅将在影片中有一段燃爆全场的live演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万般推辞笑料百出,台上台下上演了一出“反差萌”,在路演观影过程中让观众捧腹不已,给足大家惊喜。而这支破吉他乐队,也会和海报中矗立在他们身后的“大吉他”建筑一样,既是小城集安的“精气神儿”,也是缝纫机乐队跌跌撞撞的追梦之旅中重要的精神支撑。

路演特辑记录十一城欢笑场均爆 笑声超两百次观众年龄段横跨60岁

在海报发布当天,电影《缝纫机乐队》也发布了一支路演特辑,记录了电影《缝纫机乐队》到目前为止的十二城路演活动,其中包括长春、大连、天津、杭州等城市。这支路演特辑,不仅包括首批观众们最真实的映后反馈,还记录了每场观影过程中观众们满满的爆笑声和掌声。据悉,为了验证电影的真实“笑果”,片方在各地征集素人“监笑员”,专门记录观影过程中观众的笑声次数。计数器结果显示,电影不仅在哈尔滨、大庆、天津等北方城市每场爆笑声超过两百次,在重庆、杭州等南方城市更是接连创下“新纪录”,爆笑次数高达288次,实力验证了《缝纫机乐队》中的笑点不分年龄、不分地域,还将继续拯救全国不开心。

特辑中,首批观众横跨多个年龄段,上至40后,下至00后,都在观影之后给出了超高评价。一位70后的上班族表示,电影成功拯救了他在工作中的不开心,一位近60岁的阿姨告诉大家,看电影的过程中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轻时代,现场还有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直言自己看过电影后“很感动”。不少观众都坦言,本来是带着对大鹏的质疑走进电影院的,没想到会有这么惊喜且过瘾的观影体验,等到国庆假期还要带着全家一起到电影院“乐一乐”。路演过程中,还有一位观众笑言,自己走进电影院是想亲眼看看大鹏是否真的“膨胀”了,但看过电影之后才觉得心服口服,“就算膨胀也认了”,对此大鹏大声辩解自己“没膨胀”,引起台下一片爆笑声。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影片将在今年9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目前正在火热路演之中。接下来众位主演还会带着电影《缝纫机乐队》,马不停蹄地赶赴郑州、昆明、石家庄、西安等近三十个城市,为各地观众提前带来爆笑观影体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缝纫机乐队》发布路演特辑 “东北F4”海报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inter453_6872635_0_10441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