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反转!薛之谦晒证据称被李雨桐和家人多次敲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9月21日薛之谦微博正面回应李雨桐之前的爆料,薛之谦称:“我说过不想撕感情的事,我们自己最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谎言编造歪曲碰瓷口说无凭的爆料都能

薛之谦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9月21日薛之谦微博正面回应李雨桐之前的爆料,薛之谦称:“我说过不想撕感情的事,我们自己最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谎言编造歪曲碰瓷口说无凭的爆料都能被认为是真相。

那我为我以下的图文负责:

1说我拿了李的1000万给小高这件事情纯属捏造;

2虽然李雨桐为了毀灭我愿意自己被小三但我还是要澄清当我决定跟李幵始的时候我就跟小高协议分手了;

3我现在不得不公幵证据陈述事实;

4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无论此前黑白如何颠倒,我可以向你们承诺我对的起大家的支持。”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的最新回应还让之前的剧情大反转,他说:“对大家来说这几天的事情是突然发生,对我来说从我拒绝被敲诈5000万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些攻击迟早会发生,从李雨桐第一篇微博至今她说了太多的谎话,以及她隐瞒了太多的真相。”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晒出证据表示:“和小高达成协议决定离婚,最后是我拿掉房子的钱给了小高的第一笔款,在李雨桐口中变成她给了我1000万,今天我仍然表达我的态度如果我拿了这1000万我愿意入狱。请李雨桐也不要回避我上一篇微博就提出的问题,请拿出给我1000万的证据。我手头倒是有一些证据,证明我前后付给她公司分红1079万,此外个人转账给李雨桐218万,还给她买居买车花了200多万”。

薛之谦之后李雨桐多次找借口要钱,在2015年两人决定分手后,李雨桐称自己怀孕了,两人达成共识放弃孩子后,李雨桐妈妈来电要100万精神损失费薛之谦同意了,因为他当时还要个人承担公司解散的所有费用已经没什么钱了,所以9月6日薛之谦先付了60万并提出去探望李雨桐,他们不同意。

薛之谦还曝出了更多两人纷争的细节,指出李雨桐出轨后,她的家人还多次敲诈他,索要金额高达5000万,剧情神反转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此次薛之谦正面回应了李雨桐之前的爆料,并且放出了很多证据,让事件剧情神反转,让吃瓜群众们看得目瞪口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雨桐发文 暗指薛之谦婚内出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renren_07a714ca-d601-4887-9861-d393cff4b80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