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俞灏明!演反角被网友诅咒为什么没烧死…


来源:凤凰八卦

《那年花开》的剧情,大家最近还在追吗~俞灏明饰演的杜公公一角,又一个经典的反派角色,脸上写满了心机二字↓↓但也因为在剧里饰演的反派太过心机,俞灏明遭遇了不少网络暴力…

《那年花开》的剧情,大家最近还在追吗~

俞灏明饰演的杜公公一角,又一个经典的反派角色,脸上写满了心机二字↓↓

null

但也因为在剧里饰演的反派太过心机,俞灏明遭遇了不少网络暴力…

前天深夜,俞灏明在微博上就回怼了键盘侠。“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表达了自己强烈的不满↓↓

null

从俞灏明晒出的弹幕截图中,小妹隔着屏幕都感到惊恐…

讽刺俞灏明的舌头烧坏了,不能好好说话↓↓

null

说俞灏明被火烧伤后容貌吓人,不要再出来祸害观众↓↓

null

说俞灏明只适合演鬼片↓↓

null

骂俞灏明心理扭曲、人丑心也丑…

null

甚至还有很多网友私信俞灏明,质问他当年为什么没被烧死,让他赶紧退出娱乐圈…

null

虽然这侧面反映出俞灏明饰演的反派角色很成功,但被一堆陌生人天天诅咒去死,换谁身上都会不爽吧?

别说俞灏明本人了,光是小妹看到这些恶毒的评论,都感到脊背发凉、怒气冲天…

null

在此,小妹先心疼俞灏明三秒钟~

null

俞灏明的微博发出后,获得了很多明星好友的力挺。从张亮↓↓

null

到大左↓↓

null

到十多年的好兄弟王栎鑫↓↓

null

到何老师↓↓

null

再到《那年花开》的导演↓↓

null

大家都不希望这些陌生网友的诅咒,给俞灏明带来太多的心理压力。毕竟,现在的这一切对他来说,得之不易。

在经历那场意外烧伤事件之前,俞灏明是一个偶像派小鲜肉,快男比赛的颜值让小妹忍不住想舔屏↓↓

null

当年的那场雷阵雨里,他饰演的端木磊,虽然顶着浮夸的梨花卷,但还是包揽下大波少女心。

null

2010年的一场爆破戏意外,让他的人生发生了转折。大面积的烧伤,给他留下了身体上的疤痕,也有心理上的创伤。

俞灏明曾经拍过一段纪录片,记录了自己彩排、化妆、演出的全过程,镜头下的他很真实。

真实地向公众展示自己身体上的疤痕↓↓

null

null

也真实地向公众吐露自己的心路历程。

走出意外烧伤阴影的他,和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现在不会顾及自己偶像派的身份,愿意让自己的疤痕直面镜头。

null

null

人生总是起起伏伏,那段经历对他来说可能是伤害,

null

null

但也是不可多得的财富。

null

null

null

以前的他,注重外表,衣服穿过一遍就不会再穿↓↓

null

null

但是现在,他明白了那些东西都是外在的。开什么样的车、住什么样的房子都不能代表自己↓↓

null

null

null

所以,他不会刻意要求化妆师把自己的疤痕遮住。简单干净,接受现在的自己。

null

null

null

null

俞灏明说,四大天王之所以那么红,是因为他们足够努力。

null

null

null

那么小妹也想说:看到努力的俞灏明,想要用演技证明自己,大家为什么不能够冷静理智的把剧中角色和现实生活分开呢?

一句不经意的谩骂,对明星而言,都可能是一辈子无休止的伤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俞灏明怒斥喷子 看不惯你们丑陋的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C420F128EA7CF6F15A64351DB6A7228D835230EC_size24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