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疑P聊天记录惹争议 经纪人不受干扰仍然力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雨桐和薛之谦的口舌之争引发网络热议,9月19日,李雨桐再次发长文回应自己与薛之谦的恩怨。今天(21日)上午,薛之谦终于反击,晒出大量截图和转账记录,还有协议书。自曝曾遭到女方父母

薛之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雨桐和薛之谦的口舌之争引发网络热议,9月19日,李雨桐再次发长文回应自己与薛之谦的恩怨。今天(21日)上午,薛之谦终于反击,晒出大量截图和转账记录,还有协议书。自曝曾遭到女方父母勒索5000万。还透露女方在2人还未分手时,就早已有新男友,情况十分混乱。

薛之谦经纪人朋友圈

但是,随后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质疑薛之谦的聊天截图是P的,晒出多图打假。但是哪怕网上的吐槽声这么多,薛之谦的经纪人依旧在朋友圈力挺他,丝毫不受造假一事干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终于开撕了,曝猛料直戳李雨桐及家人,信息颇大事情遭反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182990577504529172D07DEC46F4F9EAF3AEA29D_size11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