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怕长胖!林志玲大口吃肥肉 被赞接地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晚,林志玲在微博晒出大口吃东坡肉的照片,并称:“今日我与壁花共享东坡肉,壁花辛苦了你吃瘦肉,我吃肥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照片中,林志玲披着长卷发,戴着

林志玲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晚,林志玲在微博晒出大口吃东坡肉的照片,并称:“今日我与壁花共享东坡肉,壁花辛苦了你吃瘦肉,我吃肥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照片中,林志玲披着长卷发,戴着眼镜,文艺气质十足。她还大口的吃着肥肉,丝毫不担心会长胖。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称:“真是令人羡慕,怎么吃都不胖。”“别吃完,把汤汁留给我拌饭。”“看的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催婚林志玲语出惊人:注意身边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inter453_6915181_2_17101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