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病了?袁姗姗脖子上扎满针惹人心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晚,袁姗姗在微博晒出脖子扎针的照片,并称:“角色与生活真的有差距,演医生是解决不了啥问题滴。”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照片中,袁姗姗将头发盘在脑后,脖子被扎上

袁姗姗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晚,袁姗姗在微博晒出脖子扎针的照片,并称:“角色与生活真的有差距,演医生是解决不了啥问题滴。”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照片中,袁姗姗将头发盘在脑后,脖子被扎上长长的针,看着让人害怕又可怜,按摩师也在给她按摩。

袁姗姗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道:“心疼我家姗。”“付出一定有收获,要注意身体!”“生活不需要演,做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姗姗马甲线训练秘诀 跟姗姗一起瘦个腰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5cbbf0be6e501b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