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最帅徒弟”与妻子同台是这画风(图)


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9月21日,辽宁沈阳,赵本山爱徒闫光明、赵海燕夫妇亮相辽宁省第十届艺术节,精彩演绎东北二人转《墙里墙外》。闫光明现场模仿恩师赵本山,惟妙惟肖,引观众爆笑。夫妻二人表示,亮相辽宁艺术节展示二人

赵本山爱徒闫光明、赵海燕夫妇亮相

2017年9月21日,辽宁沈阳,赵本山爱徒闫光明、赵海燕夫妇亮相辽宁省第十届艺术节,精彩演绎东北二人转《墙里墙外》。

闫光明现场模仿恩师赵本山,惟妙惟肖,引观众爆笑。夫妻二人表示,亮相辽宁艺术节展示二人转艺术,是代表恩师赵本山,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北二人转魅力。

据悉,闫光明被称为“赵本山最帅徒弟”,1996年末与赵海燕相恋半年多后两人结婚。

相关报道:

赵本山女儿晒和GAI同框照 网友:和天佑没法比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本山女儿球球和GAI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9日凌晨,赵本山女儿球球在晒出一张和《中国有嘻哈》总冠军GAI的合照写道:“本人性格超级好!一点没架子!合作愉快”。

赵本山女儿球球微博截图

照片中球球开心比V,长发披肩的她笑起来很是甜美,不过脸部看起来稍微有点僵硬,身后的GAI也收起了在舞台上的那种张狂,面带微笑的他还有点小腼腆。

赵本山女儿球球和MC天佑

大家都知道球球早前一直在和喊麦第一人MC天佑一起直播,后来,两人多次被曝出恋情,虽然两人也先后澄清只是朋友关系,不过还是给两人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困扰。种种原因让两人的互动慢慢少了很多,此次球球合作嘻哈一哥GAI,并晒出亲密同框照,让很多粉丝不是很开心,纷纷留言称:“和天佑没法比”、“除了天佑,都是篮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闫光明赵海燕二人转小帽《放风筝》,永强娘和刘一水当时好年轻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1/e3a0ac91-a4c8-46e9-b9d0-9f77dbbde0d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