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闺女”关晓彤防走光 将双手放在了这里…


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关晓彤现身上海某高校参与慈善义卖活动。当天她双手紧捂短裙防走光,穿嫩粉短裙超清新,获老外热聊,贴脸比“V”狂卖萌。最近关晓彤的身材备受关注。有网友拍到关晓彤现身北影食堂,

关晓彤

近日,关晓彤现身上海某高校参与慈善义卖活动。当天她双手紧捂短裙防走光,穿嫩粉短裙超清新,获老外热聊,贴脸比“V”狂卖萌。

最近关晓彤的身材备受关注。有网友拍到关晓彤现身北影食堂,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T恤,高挑的身材鹤立鸡群。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背影看着好壮,最近真的胖了吧。”

关晓彤背影

据悉,“国民闺女”关晓彤从小就开始演戏,如今已经进入大学也有很多片约。刚刚结束拍摄就回到学校吃食堂十分接地气。前两日,她迎来了自己20周岁的生日,凌晨12点她就发了条微博,并配文:“诶哟喂20了,法定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晓彤现身学校食堂 网友:背影太壮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renren_21981b8b-85e6-4375-a0f9-41d911f386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