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姆·汉克斯搭档妻子曝新片 改编自瑞典畅销小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将出演英语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同时,将合作《兄弟连》制片人加里·高兹曼,以及自己的妻子丽塔&middo

演员汤姆·汉克斯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将出演英语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同时,将合作《兄弟连》制片人加里·高兹曼,以及自己的妻子丽塔·威尔逊。影片将根据同名畅销小说进行改编。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瑞典海报

瑞典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由汉内斯·赫尔姆执导,罗夫·拉斯加德主演,曾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化妆和发型设计提名。讲述了刻板而固执的老头欧维在他妻子去世之后,决定实行自己的自杀计划,却因为一个邻居而发生了改变的故事。

威尔逊表示“该影片打破了语言的阻隔,打动了读者和观众们,而这一点一直是我们希求的。所以能参与这样一部影片的制作令我感到荣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