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大勋喊话“女票”刷弹幕 曝《高能医少》达颜值巅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9月18日)爱奇艺刚上线的自制网剧《高能医少》引发新一波追剧潮,片中魏大勋展现高能透视眼,30秒也能抖包袱的功力,花式撩妹技巧圈粉无数。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魏大勋自曝《高能医少》中的自己已经

沈腾、魏大勋

本周(9月18日)爱奇艺刚上线的自制网剧《高能医少》引发新一波追剧潮,片中魏大勋展现高能透视眼,30秒也能抖包袱的功力,花式撩妹技巧圈粉无数。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魏大勋自曝《高能医少》中的自己已经达到颜值巅峰,并喊话网友多刷弹幕,自己会一集不落追看《高能医少》。

魏大勋自曝常刷弹幕

默认点击量破亿就唱歌

《高能医少》由咪咕公司、大猫影视、九州梦工厂联合出品,沈腾监制并出演,魏大勋、李昕芸、李泉、孟广美、倪虹洁、丁文博、李奎、赵诚宇、范湉湉等主演的的青春爆笑医学网剧。主要讲述的是拥有透视能力的“学渣”华一龙(魏大勋饰)阴差阳错考入了全国顶尖的医学院,在这里结识了“魔鬼教授”段添城(李泉饰)、“暴力女学霸”栗小草(李欣芸饰)、“天才脑性男”楚枫(赵诚宇饰)、“玄学老中医”郝开心(李奎饰)和“软萌男护工”权美秀(丁文博饰)等人,几个性格各异的医学生朝夕相对,在实现理想的路途中并肩前行,骚闹成长的故事。自9月18日在爱奇艺上线以来,“透视眼偷窥女生”“直肠指检课实操练习”“沈腾催眠反遭套路”等高能剧情和搞笑的故事情节在网上引起了新一波的追剧热潮。

昨日,《高能医少》的“喜剧三人组”沈腾、魏大勋、范湉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魏大勋自曝《高能医少》是自己的颜值巅峰。“所有都在说我真人比上镜好看,但是我觉得我上镜挺好看的,尤其是《高能医少》里,我觉得我特别帅气。这个剧现在我看了一下,是我一个颜值的巅峰,也很感谢导演,他把我拍得很帅。”   魏大勋这位隐藏的段子手,还坦白自己经常发弹幕,并邀请粉丝们一起看剧,他说:“这是自己第一部一集不落的追剧,邀大家刷弹幕。”而为了向粉丝邀宠,魏大勋使出大招,默认“只要点击破亿就唱歌。”

对于魏大勋在《高能医少》中的表现,监制沈腾不吝溢美之词说:“大勋表现不错,我觉得越来越好,我也看好他。很谦虚很上进。”

《高能医少》炸出一堆医院世家子弟

范湉湉魏大勋出身医生世家

《高能医少》主要讲述的医学生成长的故事。而作为该剧的主演,魏大勋与范湉湉都来自医学世家。采访中,范湉湉透露爸爸妈妈都是医生,从小耳濡目染接触医学,“我爸爸是法医,夏天有的时候我住在他的实验室里,人家看天上的星星,我们就在数福尔马林的瓶子里面的肺、胃,胎儿发育的不同的胎盘长什么样子,我就是这样长大的。其实对于医学常识来说,我从来没有尴尬过,身体的任何一部分都不值得被羞辱,都不觉得害羞,也不觉得难为情,因为是所有人所拥有的共同器官,所以不害羞。”

而魏大勋则表示陪妈妈一起看《高能医少》,还拿精子和卵子的事请教老妈。“我和我妈一起看,因为我妈是一个护士,我就问我妈,你学过这个吗?我妈说没学过。”很是有趣。

谈及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直肠指检课。范湉湉表现的很自然,称为了让大勋变得更真实一点,会在关键时刻非常重的打他的屁股,给他一个外界的刺激,让他想象说有被检查的那种感受。

作为“坑友”对手,范湉湉先是爆料在拍《高能医少》的时候,魏大勋正在做一个节目。“他那个时候是有对象的,他很苦恼,问我怎么哄女孩,我就教他怎么壁咚,Man一点,要行动……”之后魏大勋却否认说:“我并不知道范湉湉说的那是怎么一回事!”两人一前一后的“友尽”回复十分搞笑,也让人更加期待下周二人在剧中的对手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