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鹏《缝纫机乐队》发推广曲MV 曝光超感人幕后花絮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了一支由导演大鹏演唱的推广曲《都选C》MV,淋漓尽致地诠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了一支由导演大鹏演唱的推广曲《都选C》MV,淋漓尽致地诠释出小人物不顾世俗眼光、倔强追梦的人生态度。MV不仅记录了从筹备到上映的392天之中,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幕后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同时也曝光了电影中多个重要片段的艰辛拍摄过程。大鹏为打造超燃演唱会动用上万名群演,乔杉更是在拍摄挨打戏份时被打到“内伤”。

MV曝光幕后拍摄艰辛历程 大鹏为打造超燃演唱会动用上万名群演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了六个普通人共同追梦的故事:为了保护摇滚之城集安的“精气神儿”大吉他,小镇青年胡亮费劲心思,请求经纪人程宫帮他组建一支摇滚乐队。最终招募的乐队成员们虽然背景天差地别,从外表看起来也极为不搭,但几个人志趣相投,在追梦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这是一部既能够让人感受到梦想的重量,又笑中带泪的喜剧电影。此次发布的电影推广曲《都选C》MV,由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赵英俊作词作曲,导演大鹏倾情演唱,将小人物不顾世俗眼光、倔强追逐梦想的人生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

MV不仅用镜头记录了从筹备到上映的392天之中,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幕后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同时也曝光了电影中多个重要片段的艰辛拍摄过程。据悉,在拍摄影片中乐队演出的镜头时,为了营造最为真实、热血又高燃的万人演唱会氛围,剧组共招募来11563名群演作为台下观众,而在拍摄过程中,大鹏还26次上台进行暖场表演,只为调动群演情绪、捕捉他们最激动振奋的表情和状态。在路演观影过程中,就有不少观众表示,看到乐队站在台上燃情弹唱的一幕时,就好像自己真的置身于一场燃到爆炸的演唱会现场,忍不住想高举摇滚手势为乐队呐喊高呼。而电影中“打群架”的一场戏更是足足花了7天、尝试52次才拍摄完成,“干架双方”在拍摄这场戏时,都卯足了劲儿地将对方视为“仇敌”,打到最后甚至真的干起架来,可见现场硝烟味儿十足。不少观众在观影后都留评表示,看完电影之后,感觉自己好像跟着缝纫机乐队,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追梦之旅,观影体验十分过瘾。

大鹏被灌酒15次乔杉挨打至“内伤” 路演好评不断猫眼评分高达9.6

此次发布的推广曲《都选C》,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也起着推动情节进展的重要作用,不仅是电影中缝纫机乐队的“主打曲”,在他们追梦之路上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更是和经纪人程宫的过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这首歌也直击人心地唱出了乐队成员们在追梦的道路上,不顾世俗的说法和眼光,坚持自我、倔强追梦的执着与洒脱。在电影中,几个小人物为了共同的梦想并肩前行、横冲直撞;而在拍摄片场,所有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也日以继夜地为了同一部电影而共同努力着。在拍摄大吉他被拆的镜头时,几位主演在气温10度的天气下淋了一整夜的雨;为了拍摄一个仅有几秒钟的镜头,大鹏连续被灌酒15次;乔杉在拍摄“挨打”镜头时更是亲身上阵尝试三十多次,几乎被打到“内伤”。

导演大鹏更是在拍摄全程都极为投入,虽然因为经常熬夜,脸上有时会挂着疲惫,但只要一进入拍摄状态就立刻“回血”,丝毫不见疲态。电影中的每个镜头、每个细节都经过多次打磨,力图为观众呈现出最真实可信的状态。不少观众在看过MV后都大呼“泪目”,直言没想到电影中那些爆笑的镜头,背后居然藏着这么多用心和努力。而剧组所有的付出都在路演观影中被证实是值得的——在目前电影走过的16城路演中,每场观众爆笑声都超过两百次,不少观众都在观影后的第一时间给出了“十分”好评,猫眼点映评分更是高达9.6,收获业内业外一片点赞。不少观众都表示,看电影时几乎“每分钟都在笑”,影片“有笑有泪有燃”,观影体验超乎意料、十分惊喜,等到国庆假期还会带着全家到电影院“再笑一场”。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影片将在今年9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目前正在火热路演之中。接下来众位主演还会带着电影《缝纫机乐队》,马不停蹄地赶赴济南、珠海、郑州、昆明等地,为各地观众提前带来爆笑观影体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