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年,六天》曝清新爱情预告 尽显中国青年新面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沈东执导,唐国强监制,王骁、姜瑞佳领衔主演,吴刚、高云翔、冯远征特别出演,吴军、龚洁、田牧宸联合主演,并有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献映影片《六年,六天》定档于10月17日上映。今日,该

海报

由沈东执导,唐国强监制,王骁、姜瑞佳领衔主演,吴刚、高云翔、冯远征特别出演,吴军、龚洁、田牧宸联合主演,并有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献映影片《六年,六天》定档于10月17日上映。今日,该片曝光“爱情主题预告”,首次将影片中诸多牵动人心的爱情桥段展现给广大观众。

银幕初现六年只见六天的爱情 诠释当代青年人的选择与担当

影片《六年,六天》围绕一对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展开,路远(王骁饰)与小朵(姜瑞佳饰)因奥运会期间担任志愿者而结识,两人互生情愫。多年后,被父亲安排到京郊担任大学生村官的路远,在报到途中与准备出国留学的小朵在鸟巢意外相遇,并相约每年的8月8日在鸟巢相见。自此,二人的爱情故事也即将开启全新篇章……

今日,作为该片最大看点之一,路远与小朵六年只见六天的爱情故事首度随“爱情主题预告”中曝光在观众面前,从小朵初尝爱情,勇敢表达倾心于路远,到两人六年间只见六天,不断邂逅又一再错过,二人的爱情故事是否能经得起“合适”的考验,他们能否直面内心的选择,勇于面对爱情,肩负起责任与担当,最终跨越时间与距离和“对的人”在一起,让人颇感期待。

 

剧照

小清新大情怀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主流意识形态影片新突破引人期待

据悉,该片导演沈东曾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导演奖”,并多次入围“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导演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奖”等多项殊荣。此次沈东导演自编自导十九大献映影片《六年,六天》,以电影艺术的形式记录近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用全新的角度讴歌十八大硕果并展望十九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故事立足于“小我”,讲述以“路远”、“小朵”为典型代表的青年群体,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成长与蜕变,将祖国飞速发展的重大事件与当代如何找到人生信仰,如何直面选择紧密结合,细腻展现出当代年轻人感人至深的成长故事,呈现当代年轻人肩负责任、勇于面对的勇敢与担当,旨在通过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小清新”故事编排契合体现年轻人成长蜕变的“大情怀”。除爱情元素之外,在客观描述当代年轻人真实生活现状的同时,该片聚焦于“志愿者”、“大学生村官”、“ 人生信仰”等社会话题,充分带动当代年轻人,产生共鸣,并将祖国飞速发展进程中的重要科技进步如“中国巨幕”、“网约车”、“一带一路”、“电子支付”等贯穿全片,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发展共同进步,见证祖国发展向前的步伐。

十九大献映影片《六年,六天》将定档10月17日与观众见面。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新友玺月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圣宝龙影视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九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中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除了王骁、姜瑞佳领衔主演,吴刚、高云翔、冯远征特别主演,吴军、龚洁、田牧宸联合主演,还有更多观众喜爱的老中青三代演员:马可悦、王彤、王国栋、艾丽娅、史磊、丛珊、朱砂、朱烁嘉、刘继忠、李东学、李百惠、玛丽亚、苏丽、张一山、张山、张目、张凯丽、张晞临、张曦文、邱林、苗圃、苗苗、周小斌、单爽、郑昊、赵艺涵、赵乘汐、赵保乐、保剑锋、萨日娜、曹玥瑶、董苏婷、蒋婧、谢芳、谢孟伟、蔡东梅、潘粤明友情出演,车永莉、王嘉、牛犇、孙茜、冯绍峰、江一燕、朱旭、佟丽娅、赵丽颖、徐箭、蒋梦婕、颜丹晨、魏伊、瞿颖友情客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