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晒宝宝小手宣布当爸:开心!我们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早有当爸传闻的郭富城今日(9月22日)终于公开照片,首度承认家庭新成员的到来。照片中,宝宝的小手搭在大人的手指上,甚是可爱。郭富城写道:“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

郭富城晒宝宝小手

凤凰网娱乐讯 早有当爸传闻的郭富城今日(9月22日)终于公开照片,首度承认家庭新成员的到来。照片中,宝宝的小手搭在大人的手指上,甚是可爱。

方媛微博截图

郭富城写道:“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妻子方媛也转发了该微博。郭富城并没有明说宝宝的性别,但从之前的报道来看,郭富城与方媛迎来的应该是一位小公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忙于工作无暇照顾方媛 女儿生来旺父旺母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7/7319e40efdd68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