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剧就是一面照妖镜,海外小鲜肉一来就现原形


来源:凤凰八卦

最近,小妹发现,海外小鲜肉到了国内的画风很不一样,掐指一算,原来国产剧就是海外明星的照妖镜啊…快快现出原形~泰国小生Mike在《中餐厅》里的表现妥妥地实力圈粉~唱歌好会做饭英语又好中文说

最近,小妹发现,海外小鲜肉到了国内的画风很不一样,掐指一算,原来国产剧就是海外明星的照妖镜啊…快快现出原形~

泰国小生Mike在《中餐厅》里的表现妥妥地实力圈粉~

唱歌好

会做饭

英语又好

中文说的也还不错

而小妹对Mike的第一印象是泰版的《浪漫满屋》

这是网友对于Mike颜值的评价↓ ↓ 也是小妹的心声啊

但是为什么最近新播出的《美味奇缘》Mike竟然如此油腻,看看这惨不忍睹的口红色号…化妆师和Mike有仇嘛…

还有黑眼圈不遮一下的吗…化妆师扣钱!

其实之前在网剧《亲爱的,公主病》里就有网友吐槽Mike像刘梓晨…

Mike内心os:我不是胖版刘梓晨…不是…

不仅仅是Mike,国产剧毁掉的海外小鲜肉比比皆是。国产剧就像一面“照妖镜”,将这些海外小鲜肉纷纷打回原形…

国产剧内心os ↓↓

还有一枚泰国小鲜肉Push,因其迷人的微笑被粉丝称为“梨涡男神”,小妹沉溺于push的梨涡中不能自拔…

泰剧《我要成为超级巨星》里的推哥是这样的↓ ↓

但到了天朝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怎么就成了360度全是死角…

不仅仅是泰国小生到了国产剧变得浮夸油腻,韩国欧巴们也不例外啊…

还记得原来superjunior里的金基范吗?

但是他再出现在《新天龙八部》的时候,小妹惊呆了,这还是那个温润如玉的翩翩美少年吗?

浮肿的脸蛋,油腻腻的表情,这和小妹心中的段誉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口型对不上就算了,这韩式演技到了古装剧,怎么那么违和呢? 

还有当年被迷得要死的“律王子”…

来到中国拍了一部《恋爱兵法》,颜值还是在线的,可是这衣服…

最近他出演的《武神赵子龙》,已经脸肿的不忍直视了…

青春啊,青春…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

还是《武神赵子龙》这部剧,这部剧简直有毒…豆瓣评分才3.3

而有关少女时代的林允儿(不是林允)的话题大多都是↓ ↓

这就是林允儿和她的丫鬟(孟子义)

但是林允儿在韩剧《王在相爱》,又美出了新高度

看这楚楚可怜的小眼神~

你以为欧美明星,国产剧就会放过吗?国产剧的魔爪已经伸到了好莱坞…

在《指环王》里美得不可方物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还是push的那部《逆袭之星途璀璨》,我们的精灵王子客串了一下下,就成了这个样子…

小妹想问,开花,你缺钱吗?为何要接这种烂剧…

至于海外小鲜肉为何到了国产剧就纷纷被打回原形,小妹想到了几个原因:

No.1 画面色调

国产剧的画面色调,还有打光都是追求白,追求亮的效果。磨皮磨得有点过了的感觉,缺少层次和光影感。

《武媚娘》里的范冰冰给人一种磨皮磨得太过的感觉

《孤芳不自赏》里的Angelababy也是如此,本来就皮肤就很白,为什么还要追求磨皮的效果,小妹不懂啊…

再看看韩剧,虽然也是很白,但是没有磨皮的感觉。韩剧的白全靠打光,看到的头发丝都是有光泽滴

还有美剧,从不追求所谓的白亮…但画面的层次感太强啦

No.2 化妆造型

小妹不多说,直接上图,看看朴海镇在国产剧和韩剧里的服装造型

这是他在《钱多多嫁人记》↓↓为何国产剧里的西装总是不那么合体呢?

这是他在《另一种灿烂生活》↓ ↓

这是朴海镇在韩剧里的造型

《奶酪陷阱》

觉得《奶酪陷阱》没有对比性,那这是2012年的朴海镇↓↓

国产剧欢迎更多的海外小鲜肉突破自我,完成圈钱大业…

毕竟人傻钱多的我们是全世界最大度的观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味奇缘》花絮:MIKE戏精附体,求毛晓彤亲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7A4FA1B8D3E0414BF486BE11A4B18B30DE2B7566_size17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