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滑?薛之谦疑似点赞称其“残忍”、“渣男”微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2日,在李雨桐否认出轨并放出薛之谦要求打掉孩子的录音后,有网友发现薛之谦点赞了某营销号微博。该微博转发了李雨桐晒出的录音并评论道:“太残忍了,这很渣男了吧?&rdquo

薛之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2日,在李雨桐否认出轨并放出薛之谦要求打掉孩子的录音后,有网友发现薛之谦点赞了某营销号微博。该微博转发了李雨桐晒出的录音并评论道:“太残忍了,这很渣男了吧?”

薛之谦疑似点赞营销号微博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惊讶:“这是承认了!?”也有网友怀疑是薛之谦“手滑”点错了,并表示薛之谦目前已取消点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与李雨桐父亲对话录音流出:孩子生下来自己会名誉扫地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120608f6688d8f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