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梯》今日上映 张艺谋为蔡国强打Call


来源:电影资讯

《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片方今日发布最新视频,视频中许久不见的老谋子张艺谋为《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站台,亲切地称蔡国强为老蔡,虽然在奥运会合作之后他们鲜少见面,但蔡国强在全世界的艺术成就和对艺术的执着追

《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片方今日发布最新视频,视频中许久不见的老谋子张艺谋为《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站台,亲切地称蔡国强为老蔡,虽然在奥运会合作之后他们鲜少见面,但蔡国强在全世界的艺术成就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令人钦佩,蔡国强独辟蹊径的火药艺术也为他自己炸出一条血路。希望观众不要错过这部好电影,希望更多的人认识这位享誉世界的中国艺术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天梯》今日上映 张艺谋为蔡国强打Call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2/15/wemedia/31e12f73b35dc8687907e250887af991b2e191d4_size425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