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碧霞松口谈“婚变”原因 坦言想追求自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美魔女温碧霞早前惊传17年婚姻亮红灯,与富商老公何祖光分开4个月,当外界还在为两人婚变震惊不已时,又传出温碧霞与老公复合,还一起在美国庆祝她51岁生日。日前温碧霞也松口当时分开原因

温碧霞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美魔女温碧霞早前惊传17年婚姻亮红灯,与富商老公何祖光分开4个月,当外界还在为两人婚变震惊不已时,又传出温碧霞与老公复合,还一起在美国庆祝她51岁生日。日前温碧霞也松口当时分开原因,坦言想追求自由,主动向老公提出希望能分开一段时间让两人冷静。

温碧霞称前半年工作忙碌,与老公聚少离多,见面少了,连共识也变少,感觉变得没以前强烈,但她也强调并非是老公有问题,因为自己每次拍戏就长达数个月,老公也都一直支持她,但心中依然不想她拍戏,这让她有了不想放弃事业、想追求事业、理想的想法,开始想过一个人的生活,因此主动向老公提出分开冷静。

但温碧霞也坦言,其实与老公分开的这几个月,彼此仍会传讯息关心,再加上分开后深刻体认到老公是个好男人,真的很爱他,若真的放弃了这个男人,就再也遇不到像他这么爱我的人。

“加上他去美国找我,我真的很感动,说真的,我没为感情哭,但真的有为他感动,大家一起住,感情比以前更好,分开才知对方重要。”温碧霞称现在与老公彷彿又回到了热恋期,只是养子Xavier也因为爸妈分居期间,成绩大受影响,感叹这件事对一家三口影响好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0岁温碧霞甜笑自拍依然美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06/pmop-095748281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