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断肠人”现场与大张伟互怼 或“因爱生恨”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第二季《OPPO 蒙面唱将猜猜猜》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因扎实的唱功、突出的个性深深抓住网友们的好奇心,本期节目中竟与大张伟现场互怼,精彩不容错过!在上期节

调色板与断肠人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第二季《OPPO 蒙面唱将猜猜猜》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因扎实的唱功、突出的个性深深抓住网友们的好奇心,本期节目中竟与大张伟现场互怼,精彩不容错过!

在上期节目中,唱功了得、喜欢吃大肠的“断肠人在天涯”不仅成功勾起广大网友的强烈好奇心,就连她一身羽毛的独特造型也引来大张伟的“毒舌”吐槽,两人因此“结下梁子”。而在本周节目中,两人“战火升级”,先是大张伟继续吐槽她的衣服造型,当即“惹恼”了“断肠人”“怒怼”回去:“你是对我的穿着每一次都这么有意见吗?”没想到咱们大老师也没在怕的,回呛道:“没什么意见,就是纯粹的恨而已。”不料“断肠人”也立马反击“因为你爱我,所以生了恨对吗”。一时之间,二人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看呆众人,惹得Ella惊呼“断肠人”能如此讲话一定是和大张伟“有交情”,因为只有熟人之间才会互怼。到底这位身份成谜的蒙面唱将“断肠人”是否如Ella所料和大张伟是老熟人呢?本周节目为您揭晓。

上期节目中未揭面的还有“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和“爱发呆的红骑士”两位蒙面唱将。为了能够继续隐藏自己,“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在本期节目中跳了一段专属的freestyle舞蹈,颇为得意自称为“最有气质的亚洲舞王”,想把自己的身份往当红偶像吴亦凡上引,不料猜评团不上当。一计不成,他又生一计,声称自己是“周杰伦”,惹得主持人李好吐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如此调皮的“调色板”真身究竟是谁呢?而在上期节目中安静甚至有点呆萌的“红骑士”,本期一反常态变得活泼不少,不仅自曝平时喜欢“踢球、游泳、桌球”等运动,竟还当场作起画和各位猜评团侃侃而谈,他带有南方口音的普通话也令他的身份越来越清晰,究竟猜评团能否猜出他们的身份呢?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