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岁“包青天”患脑瘤 提前备好遗言:别找小白脸就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资深男演员金超群当年以《包青天》一剧走红,近年淡出娱乐圈的他,今年3月惊传脑部长肿瘤开刀,健康状况令人担心,22日他为力挺好友蓝文青开店复出站台,甚至难得重扮包青天,活动上他开朗

65岁资深男演员金超群

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资深男演员金超群当年以《包青天》一剧走红,近年淡出娱乐圈的他,今年3月惊传脑部长肿瘤开刀,健康状况令人担心,22日他为力挺好友蓝文青开店复出站台,甚至难得重扮包青天,活动上他开朗分享去年因在台上突然发现忘光《包青天》歌词,一检查才发现是脑瘤,如今术后恢复状况良好,也向影迷报平安说:我没死!

原身高约180公分的金超群,去年历经一场大病后,倒缩到175公分,体重约为96.5公斤,今他再以包青天经典扮相现身,掀起粉丝无限回忆,而他也透露会发现自己生病,也跟包青天有关,去年他受邀和公孙策范鸿轩去曼谷表演,没想到登台后惊觉自己竟忘了唱了无数次的包青天歌词,返台后便火速赶往医院检查。

确诊患脑瘤后,金超群紧急住院决定开脑取出约5公分的肿瘤、4公分积水,合计约9公分压在脑上的病灶,开刀前一晚他为安慰老婆陈琪,还先交代好遗言说:若我死了你可以嫁了,别找小白脸就好,这样我会不甘心。幸好最后开刀顺利,结束后陈琪问他痛不痛,金超群吐槽回:废话,陈琪则说:那你没事了。

金超群大方公开头上开刀后的痕迹,知道这阵子常被传乌龙死讯,乐观的他也说:今天现身是来告诉大家,我没死!如今半退休的他定居汐止,手边只有《白发青天》要拍,而和他从戏里交情好到戏外的范鸿轩,仍然是他的最佳拍档,他俩如今也会定期和展昭何家劲聚会,包青天三人组感情可说越陈越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口气听完金超群《包青天》系列中三首最经典歌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7/050A47420C21C9D184AF567444E6C53B0E65ECD7_size16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