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芳华》临时下片 官方发文:同意更改放映档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v\:* {behavior:url(#default#VML);},o\:* {behavior:url(#default#VML);},w\:* {behavior:url(#default#VM

《芳华》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 9月23日晚,原本定于9月29日正式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疑似下片。目前可以看出,淘票票、猫眼等票务网站上已经无法搜到该影片的上映消息,预购通道也已经关闭。

淘票票客户端《芳华》被撤

猫眼客户端无售票信息

院线方面表示,收到通知《芳华》遇紧急下片,目前锁场暂不开放购票。根据微博博主“TNABO北美票房榜吧”表示,万达、大地、金逸等院线也被通知撤掉了《芳华》的所有放映场次。而在此前,《芳华》已经过审并且拿到了龙标,已经在国内开展了小规模的点映,主创团队日前也正在全国进行路演。

针对该风波,《芳华》宣传方给出“一切照常”的回应。

冯小刚电影官微发文

但随后,冯小刚电影官微在9月24日凌晨1:37左右发微博称:“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为此也给院线、观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王中磊微博截图

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也发文印证这一说法:“给各位影院院线和媒体朋友,工作在一线的宣发团队,以及最可爱的观众朋友说一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芳华》不会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有消息认为《芳华》撤档直接损失可能达到2000万元

有消息认为《芳华》撤档可能是为了避开国庆档竞争。但业内观点认为,《芳华》已经预售4万场次,撤档不光会得罪影院,并且前期宣发费用也会有去无回。有说法称,如果《芳华》撤档,相关赔偿和前期宣发,直接损失可能达到2000万元。

去年冯小刚导演的影片《我不是潘金莲》也遭遇了因为难过审而从国庆档改档至十一月的事情。有关《芳华》公映事宜,凤凰网娱乐将及时跟进关注。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逆流而上 冯小刚自信《芳华》自带芬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renren_cced14a4-801b-4d59-b876-c1f8fdcca3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